马上注册,参加淘宝培训。加入培训群: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1. 产品平均运费 2. 产品总成本 3.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1)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2)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3)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不管怎么样,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了解一些技巧。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
本文来自 老y开网店(http://www.lakwdi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扫描下面官方公众号:lakwdian 每天推送淘宝装修技巧、淘宝装修特效模板,淘宝装修教程以及让你尖叫的淘宝运营实操案例、原创干货、超级干货,老y个人微信号:A8686369 每天免费解答、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