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y开网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名称:老y开网店

微 信 号:lakwdian

微信QQ:A8686369

查看: 3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5 06:00: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参加淘宝培训。加入培训群:金牌卖家淘宝学院2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直通车推广工具是很多小伙伴想要了解的,因为大家在网上开店之后,肯定要给自己的店铺做推广,那么直通车要掌握相关的技巧才会出效果,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

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

直通车并不是投入产出比越高越好。

1、当投入产出比不到1时,其实也就意味着是在进行推广是亏本的,这时应该要及时优化该数值。投入产出比,数值越大,效率越高。

2、但是专业人士认为,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3、产出比是销售总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4、转化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和每个点击的花费。

5、当投入产出比不到1时,其实也就意味着是在进行推广是亏本的,这时应该要及时优化该数值。

6、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所投入和获得回报的比,打个比方。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费用,而你这个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7、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所以推广费用为=900/300=3。

8、投入产出比,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直通车投产比不一定是越高越好,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成本问题,根据自己的成本去设置一个日限额,而且直通车一定不要随意的去暂停哦!

 

      本文来自 老y开网店(http://www.lakwdi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扫描下面官方公众号:lakwdian 每天推送淘宝装修技巧、淘宝装修特效模板,淘宝装修教程以及让你尖叫的淘宝运营实操案例、原创干货、超级干货,老y个人微信号:A8686369 每天免费解答、指导。




上一篇:抖音飞鸽催拍催付是什么功能
下一篇:京东闪购价格会比平时便宜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老y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