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y开网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名称:老y开网店

微 信 号:lakwdian

微信QQ:A8686369

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宝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5 06: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参加淘宝培训。加入培训群:金牌卖家淘宝学院2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淘宝投产比的操作,那自然也希望能够去了解一下它的盈利,但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如果淘宝投产比如果太低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1、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3、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4、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太低怎么办?

1、通过提高点击来降低ppc。

2、提高宝贝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高宝贝转化

率。

3、增加宝贝客单价,通过丰富宝贝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宝

贝。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高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

段。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得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规范,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卖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高起来的。

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

 

      本文来自 老y开网店(http://www.lakwdi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扫描下面官方公众号:lakwdian 每天推送淘宝装修技巧、淘宝装修特效模板,淘宝装修教程以及让你尖叫的淘宝运营实操案例、原创干货、超级干货,老y个人微信号:A8686369 每天免费解答、指导。




上一篇:京东物流服饰行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下一篇:淘宝商家拉新奖励是真的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老y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