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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于小白卖家来说淘宝直通车推广还是一片空白,所以我们先要从直通车的计算公式开始了解,这边跟大家总结了一些直通车计算公式,能让大家在分析直通车数据时带来一些帮助!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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